中国网7月11日讯 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消息,7月9日,北京在建第一高楼中国尊核心筒竖向混凝土结构浇筑完成,结构标高525.6米,塔冠将于8月份施工完成。

资料图

    中国尊是世界上第一座地震8度设防区超过500米的超高层建筑,建成后将是我市最高的地标建筑。
    工程建设以来,市监督总站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采用监督、执法、测评三位一体工作模式,严格按照系统化的工程质量监督抽查计划,运用专业化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管理信息系统,依法开展规范化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对项目施工实体质量进行现场监督抽查,指导和督促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规范工程质量行为,源头抓人员、材料进场,过程抓重点施工环节和部位,推动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实行多角度、多主体参与和多层次多维互动。同时,市监督总站投入专项资金委托第三方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开展工程质量检测。工程施工以来,工程质量受控。

下一步,市监督总站将继续主动服务,督促参建各方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为项目争创工程国家级奖项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