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6月23日讯 一年一度的保险行业年度宣传盛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大幕已经拉开。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围绕这个主题,中华财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经部署完毕,全面启动。

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 中华财险制定并向各分公司下发了关于落实公众宣传日活动的方案以及大比武活动的实施细则,各家分公司收到通知后陆续对该活动进行了部署落实,这标志着中华财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面启动。

据中华财险相关人员介绍,除了做好中保协布置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等“规定动作”,为响应扶贫主题,中华财险还将在“7.8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推出“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交通安全主题公益活动,通过向学校捐赠交通安全魔法箱和讲解“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助推保险宣传进学校;另外,中华保险集团公司还将会同各子公司在7月8日之前在京举办大型“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为保证方案落地实施,中华保险总、分公司7.8宣传落实人员通过微信群成立了“中华财险7.8公众宣传队”,60余名宣传人员群策群力,共同为7.8宣传日活动开展献策献计。6月20日,中华财险上海分公司已经率先组织开展了“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的活动,打响了分公司公众宣传日活动第一炮,其余分公司的宣传活动正在陆续筹备和开展中。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