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png

曹文炼一行了解钠盐电池项目


  6月19日,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曹文炼一行来超威调研。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等领导参加活动,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陪同。

  曹文炼一行来到集团文化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集团发展情况的介绍。对超威坚持技术领先发展战略,围绕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新型材料、节能环保等方面取得创新成果频频称赞,尤其是对超威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中,周明明分别从企业愿景、技术创新、人才集聚、发展路径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表示,超威围绕“立志成为全球新能源行业的伟大公司”愿景,按照以电池为主的现行业务,以纯电动汽车为主的增长业务,以储能电站为主的储备业务三条主线开展新能源产业布局。先后与德国、美国、加拿大等国企业开展项目合作,并按照“人才在哪,研发机构就建到哪”的理念,在全球建立15家研发机构,让高端人才就近开展研发合作。   

  曹文炼表示,近年来,超威依托主业积极向新能源产业转型,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新能源产业布局,希望超威能进一步开拓视野,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12.png

周明明介绍超威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13.png

双方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