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6月22日讯 6月7日-6月9日,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顺利开展第三届“爱心起航,为高考加油!”爱心活动。此次活动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共接送各地预约考生及考生家长800余人,其中包括300名贫困考生,同时利用爱心服务台及高考家长休息区服务上万人。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华财险一直充分践行“服务至上 信守承诺 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通过企业的绵薄之力支持民生建设,支持公益活动。中华财险工作人员贴心、敬业的服务,获得考生、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认可。

 

中华财险准备充足的送考车辆资源

 

热情的工作人员为考生提供贴心服务

“中华爱心送考车队”接送贫困考生

6月7日早6点,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组织的113辆爱心送考车便在全疆各地开始集结,踏上了第三个年头的爱心送考的征程。同时,全疆20家机构其他工作人员也在紧张筹备活动,在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奎屯、库尔勒、五家渠、吐鲁番等地的19个考点设置爱心服务台。

为保证贫困考生顺利到达考点,中华财险新疆伊犁分公司与伊宁市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人员取得联系,在高考期间接送该校的300余名贫困考生。由于需要送考人数较多,伊犁分公司经与伊宁市公交公司友好洽谈,伊宁市两辆公交车加入“中华爱心送考车队”,壮大送考队伍,并准时将300多名贫困家庭考生送达考试目的地,得到了学校、学生家长的好评。

 

 

考生家长休息区及冒雨接送考生的工作人员

多方合作“爱心送考”

中华财险新疆昌吉分公司联合昌吉市交通运输局、昌吉市城乡客运交通管理处、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昌吉城建出租车公司开展由昌吉人民广播电台发起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6月5日,中华财险新疆昌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侯玉成带领二十多名员工参加在昌吉州传媒大厦举行的“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6月6日“爱心送考”活动内容在昌吉广播在线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推送,活动文章获得当地1700余人次的阅读量,推动了“爱心送考”活动的顺利开展。

 

十二师高级中学为新疆分公司客服中心领导颁发荣誉证书

暖心服务获学校赞誉

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全疆各地天气迥异,有的下起暴雨,有的烈日暴晒,但丝毫没有影响中华财险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他们在风雨中、烈日下,为考生服务的身影吸引了不少人们的目光,很好的展现了中华保险服务理念,给活动现场的考生及考生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十二师高级中学考生、考生家长、学校工作人员及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并获赠十二师高级中学领导颁发的 “爱心送考,为高考助力”的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