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6月21日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6月22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

会议继续审议国家情报法草案、水污染防治法修正案草案、中小企业促进法修订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国歌法草案的议案等;审议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土壤污染防治法草案的议案,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公共图书馆法草案的议案;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行政诉讼法修正案草案和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会议还将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关于成立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的协定》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根廷共和国引渡条约》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引渡条约》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2016年中央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6年中央决算;审议国务院关于201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国务院关于药品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药品管理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产品质量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张德江委员长访问拉脱维亚、立陶宛、白俄罗斯并赴俄罗斯出席中俄议会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情况的书面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