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峡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大湾镇与广安市邻水县交界的御临镇境内,地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重庆统景峡的上游,幅员面积35平方公里,距重庆主城约65公里,是离重庆主城最近的深山峡谷漂流景区。从重庆内环高速上道经渝邻高速,渝北大湾下道仅需50分钟,与广安(含广安火车站)、达州、南充等周边城市距离均在1小时车程内。

景区属喀斯特地貌构成的集山、水、泉、林、崖、溶洞为一体的“V”字型原生态峡谷,奇、秀、雄并存,幽、静、险齐聚,素有“小三峡”之美誉。峡内峭壁倚天而立,幽深险奇;翠竹铺天盖岭,空气清新,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野生猿猴成群结队,或悬挂树梢,或攀于峭壁。景区四周覆盖约2万亩花田,花季时节,青山绿水变成花的海洋。

景区以深山峡谷漂流为特色,全长6公里,全程总落差100米,跌宕落差高达6.5米,漂流途中,峡谷幽深、悬崖绝壁、滩多浪急、跌宕起伏、惊险刺激。顺流直下,两岸峡谷风光变化无穷,如诗如画,森壁峰廻,山色苍翠,江流婉转,岩洞星罗棋布,数洞紧紧相连,白龙洞、仙女洞等神奇的景致和传说,使人置身于“人随山水转,心往画中游”的境地。    

露天汽车电影、露营基地、篝火晚会、自助烧烤,趣味无穷;规划中的高空速滑、卡丁车赛道、越野车赛道、温泉酒店等休闲娱乐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景区将致力于打造集峡谷漂流、溶洞探秘、山地运动、温泉度假、乡村休闲和现代农业体验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高端综合型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