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iew.luna.visualbusiness.cn/release/pic/article/337/20160927182943_-338002751.jpg

黔江享有“中国清新清凉峡谷城”的美誉,融低碳、生态、休闲、宜居和民族特色为一体,大众广场气势非凡,意义深长;重庆民族博物馆奇珍异宝,不胜枚举;芭拉胡景区横穿黔江城,峡顶峰峦叠起,松林葱郁,堪称一绝。

http://view.luna.visualbusiness.cn/release/pic/article/20161215171338_08108.png

线路推荐:大众广场——重庆市民族博物馆——芭拉胡景区——武陵水岸

路线特色:感受峡谷上的城市魅力,了解少数民族风俗人情,品地域特产,观峡谷奇观,游武陵水岸

大众广场

大众广场位于黔江城西街道。每当晴天丽日,广场绿草如茵,露凝花香,风传吉讯。垂垂老者与蹒跚小儿,赏花观鸽,蹀蹀喁喁。少男少女则以此为媒,身在漫步,心在互许。游人远客,一进广场目悦身轻,激赏异风奇美,盘桓不愿离去。

大众广场网络.jpg

大众广场 

若是华灯初上,随着动人的音乐响起,黔城大众摩肩接踵,云集广场。美妙的乐曲,优美的舞姿,变幻的队形,美不胜收,令人眼花缭乱。

重庆市民族博物馆

畅游完恢宏阔大的大众广场,不妨南下行至文化灿烂的重庆市民族博物馆,这里是重庆市首家民族博物馆,也是第一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和重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0.jpg

文化礼仪

2222222222.jpg

民族服饰

博物馆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其外观独具土家建筑风格,馆内设有历史厅、民居厅、服饰厅、礼仪厅、艺术厅、文物厅、书画厅,各具特色。以土家族、苗族为主的少数民族文化汇聚于此,色彩斑斓的民族传统服饰、摆手舞、薅草锣鼓、傩戏等民间艺术瑰宝都在此被展览出来,足不出馆便能领略民风民俗的源远流长。

芭拉胡景区

接着我们来到黔江城区游的第三站,芭拉胡景区穿越黔江主城、新城舟白和正阳三大城市组团的核心,经黔江河进入阿蓬江入口,全长8公里。峡谷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横跨7个地质年代,融山、洞、峡、瀑布、湿地、森林、地质奇观、佛教文化、土家风情于一体,并紧紧依托城市,是全国乃至亚洲唯一在城市中的峡谷。

059-黔江峡谷公园.jpg

芭拉胡景区

黔江河在谷底潺潺流淌,刀砍斧削的峡壁满是绿树,像水墨画一样挂在谷中,峡顶峰峦起伏,松林葱郁。峡段有多个洞穴,仅观音崖处的水仙洞即有8个洞穴,所有洞穴都是洞洞相连,洞中有洞,曲折纵横,置身其中,宛若在迷宫中穿行,趣味盎然。

武陵水岸

黔江城区游的最后一站是武陵水岸。武陵水岸是黔江的城市客厅,凡到黔江的人,不到这个地方去走走,将会留下遗憾。干净整洁的地面一尘不染,茶余饭后沿着河岸闲庭信步,可尽享流光溢彩的黔江夜景。

http://view.luna.visualbusiness.cn/release/pic/article/20161215214501_09591.JPG

武陵水岸

每每华灯初上, 随着激荡起伏的音乐,武陵水岸开启的音乐喷泉总会成为游人关注的焦点,其惊艳与磅礴大气的多重变幻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赏。柔美的数控、多样布置的气爆、高亮LED变色灯配合激光表演、水幕投影等多种设计元素组合,充分展现出该喷泉的艺术魅力,让黔江“城市客厅”变得如梦如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