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纪念"世界红十字日"博爱文化月暨公益牵手综合宣传活动在京举行 ( / 10)

发布时间: 2017-05-17 14:51: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艳玲  |  责任编辑: 尚阳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东发言。中国网记者张艳玲 摄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东说,西城区红十字会牵头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是各部门树立“红墙意识”,围绕西城区委区政府“疏解整治转型提升”的中心任务,弘扬红十字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宣传依法治国、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应急能力、推动崇尚科学、促进商业发展、实现服务惠民的重要举措。

“今后,西城区红十字会将更加密切与各单位、各部门的合作,形成合力,形成机制,共同在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进程中贡献出更大的力量。”王志东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尚阳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