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2017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北京赛区活动在京开启 ( / 12)

发布时间: 2017-04-29 14:30: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莉萍  |  责任编辑: 戚易斌

2017“共创未来——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北京赛区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

中国网4月29日讯(记者 张莉萍)4月28日下午,2017“共创未来——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北京赛区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作为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的配套活动,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清华大学、英特尔公司、歌华集团承办。北京赛区的活动由清华大学教务处主办,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承办。英特尔公司、康邦科技等企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作为指导单位,青橙创客教育作为协办单位,共同为北京赛区的各项活动保驾护航。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美国驻华使馆代表戴康宁、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程家财、清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总协调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长孙宏斌、英特尔中国企业事务部总经理朱文利、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王昱东、康邦科技董事长王邦文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开幕辞。此外,现场还邀请到21所北京高校的领导与老师、45所高职院校的校长以及73所普教学校的校长莅临参会。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以“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倡导参赛者关注社区、教育、环保、健康、能源、交通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结合创新理念和前沿科技,打造具有社会和产业价值的全新作品,从而引领未来,改变世界。

2017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北京赛区的报名选拔工作将在5月至6月期间陆续进行,选手可登录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的官方网站报名。北京赛区的决赛将于6月3日、4日进行。

在启动仪式之后进行的康邦创新教育论坛上,众多创客界大咖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了创新教育领域各种最新的观点与理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戚易斌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