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8汕头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jpg


  4月28日,汕头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委会议中心大会堂隆重举行,市委书记陈良贤,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小涛,市委副书记孙光辉,市总工会主席陈向光等领导出席。大会表彰了获得全国及省市“五一劳动奖”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猛狮科技生产基地制三部包装4组荣获“汕头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作为一家在蓄电池领域深耕三十多年的高新技术企业,猛狮科技近年来快速推进战略转型,在具备了高端电池制造优势的基础上,经深度布局与产业扩张,目前控股及参股的子公司已达70余家,业务涵盖了清洁能源的开发、储存和应用,形成了以“能源转换”和“一带一路”为战略导向,以“创新、智能、整合、国际化及投资”为战略支撑,推动高端电池制造、清洁电力和新能源汽车等绿色全产业链的均衡发展。


品牌文化总监张宝忠代表猛狮科技接受颁奖.jpg

图为猛狮科技品牌文化总监张宝忠代表猛狮科技接受颁奖


  近年来,中国制造业的重新崛起及发展机遇、“中国制造”如何快速走向“中国质造”和“中国智造”等问题日渐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在制造业,无论智能化程度有多高,一线操作员的职业素养、生产班组的分工协作与团队效率,在一定程度上体现着生产过程的管控水准,也最终对产品品质的优劣起着决定作用。

  猛狮科技基层生产班组获得“汕头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是实至名归,更是对猛狮科技三十余载坚守“工匠精神”的最贴切的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