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影.jpg

图为调研组一行与佳贝思相关负责人合影


2007年,一群怀抱着同一个梦想、满怀豪情壮志的年轻人,闯入了一个陌生且充满风险的全新领域——锂电行业。十年的风雨磨砺,让浙江佳贝思绿色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佳贝思”)拥有了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特色。

4月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联合电池中国网组织开展的“智能制造·万里行——2017’动力电池产业链智能化之旅”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来到佳贝思,与公司副总经理闻人红权、干玲敏,销售主管杨文光等就动力电池产业发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详尽的交流。


座谈会.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佳贝思一直致力于塑壳磷酸铁锂电池产品技术路线,拥有独特的磷酸铁锂电池生产工艺和成组应用技术,产品覆盖车用、船用、矿用、储能等市场。在能量密度方面,佳贝思研发的高能量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单体比能量达146Wh/kg,系统能量密度达123Wh/kg。据了解,目前公司在三元技术路线方面也有储备。


闻人红权.jpg

图为佳贝思副总经理闻人红权参与座谈交流


谈及动力电池产业未来发展,干玲敏认为,现阶段动力电池企业应该冷静下来,积极沉淀,并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细分领域,而不是盲目跟风扩产。针对2017的市场规划,佳贝思也将加大出口业务开拓,同时在国内挑选几家优质车企客户进行合作。


张总.jpg

图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电池中国网CEO张雨参与座谈交流


周总.jpg

图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标准化工作部/行业研究部主任周波参与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负责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电池中国网CEO张雨,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标准化工作部/行业研究部主任周波,久鼎新能源董事长朱效铭,东时创展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经理刘款,赢合科技相关负责人等参与调研讨论。

调研活动由赢合科技冠名赞助,并获得东时创展友情支持。

展会预告

“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电池行业国际例会,每两年在中国举办一届,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CIBF国际化的舞台、电池行业全产业链的产品、专业化的观众群体、多样化的展示手段,为国内外用户、采购商、经销商提供展示交易的平台,系世界电池行业的中国盛会。值得期待的是,于2018年举办的CIBF展将设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成果展”,我们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