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影.jpg

图为调研组一行与捷能科技相关负责人合影


4月25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联合电池中国网组织开展的“智能制造·万里行——2017’动力电池产业链智能化之旅”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来到杭州捷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捷能科技”),与公司总经理夏军、研发总监孙世强、销售总监张建、市场经理刘杰等就动力电池产业发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详尽的交流。


座谈会.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捷能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系统(PACK)的研发,集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以及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其核心团队成员在动力锂电池Pack领域平均拥有5年以上的研究、生产和管理经验。 


孙世强.jpg

图为捷能科技研发总监孙世强参与座谈交流

 

据介绍,公司拥有完整技术体系,在方型、圆柱和软包等电芯规格上均有涉及,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类技术方案和产品。成立以来,相继与国内多家优质电芯企业、BMS企业、整车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研发并生产多款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物流车和低速电动车的动力电池系统。


张总.jpg

图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电池中国网CEO张雨参与座谈交流

 

调研组了解到,目前捷能科技已投产两条Pack生产线,2017年规划PACK产能目标将达到1GWh。孙世强介绍说,捷能科技今年的目标没有太大,“我们公司没有市场份额的压力,因而可以根据市场需求灵活调整未来产能规划。”

此次调研活动负责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电池中国网CEO张雨,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标准化工作部/行业研究部主任周波,东时创展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经理刘款等参与调研讨论。

调研活动由赢合科技冠名赞助,并获得东时创展友情支持。

展会预告

“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电池行业国际例会,每两年在中国举办一届,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CIBF国际化的舞台、电池行业全产业链的产品、专业化的观众群体、多样化的展示手段,为国内外用户、采购商、经销商提供展示交易的平台,系世界电池行业的中国盛会。值得期待的是,于2018年举办的CIBF展将设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成果展”,我们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