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全国网媒采访团走进合肥 近距离感受"创新高地"风采 ( / 9)

发布时间: 2017-04-24 22:23: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林旭  |  责任编辑: 王怀荣

4月24日,“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喜人变化” 2017年全国网络媒体大型集中采访活动在合肥启动。

4月24日,“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喜人变化” 2017年全国网络媒体大型集中采访活动在合肥启动。中国网记者 李林旭 摄

中国网4月24日讯(记者 李林旭)4月24日,“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喜人变化” 2017年全国网络媒体大型集中采访活动在合肥启动。随后,全国网媒采访团在合肥先后参观采访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近距离感受了正在建设中的“大湖名城、创新高地” 合肥的风采。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王怀荣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