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4月21日讯(记者张艳玲 蒋家乐)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今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西城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候选人郁治同志主持。

会上,各位理事一致通过聘请区委书记卢映川同志,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同志为名誉会长,聘请区委副书记马新明同志为名誉副会长。

会议选举产生33名常务理事。选举郁治为会长,选举王志东为常务副会长,李爱香、蔡莹媛、许伯宁为副会长,由会长提名,理事一致同意李胜杰为秘书长。选举王志东担任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李爱香、蔡莹媛、许伯宁、李胜杰、陈惠杰为执行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郁治代表区红十字会向各位理事的信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面对西城区快速发展的形势,面对全区全体会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虽深感责任重大,但有决心和信心与大家一起,团结、带领全区各级红十字会组织,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将西城区红十字会的工作进一步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