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4月21日讯(记者张艳玲 蒋家乐)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今日在北京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红十字代表相聚中国“职工之家”共议西城区红十字事业发展大计。

西城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章程》的规定和相关程序投票选举第二届理事会。

首先与会的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西城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名单。

在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并封箱后,将选票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发放。代表们认真填写,并在区委组织部和区纪委的监督下,参与投票的284名代表在依法、有序、公平、公正的程序下,共同依法履行代表责任,为西城区红十字事业的发展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丁大伟、宁梅、王申恒等85名理事组成新一届西城区红十字会理事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红十字代表非常珍惜自己的权利,投好神圣的一票,希望当选的理事,依法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将西城区红十字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