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4月21日讯(记者张艳玲 蒋家乐)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今日在北京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287名红十字代表相聚中国“职工之家”共议西城区红十字事业发展大计。

西城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会增代表西城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文联、区侨联、区残联、区社科联、区工商联等人民团体,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

李会增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各群团工作,今天市、区各级领导在百忙当中莅临区红十字会会员代表大会,不仅是体现了对西城区红十字工作的重视,更让我们每一个群团组织备受鼓舞。

李会增说:“长期以来,全区各群团组织之间团结合作,共同发展,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今后,我们将与红十字会进一步加强合作、整合力量、携手并进、共同奋斗。”

同时他表示,区红十字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四个服从”,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组织动员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广泛联系和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为西城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