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4月21日讯(记者张艳玲 蒋家乐)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今日在北京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287名红十字代表相聚中国“职工之家”共议西城区红十字事业发展大计。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喀喇沁旗副旗长,红十字会会长董银鸽同志代表吉林延边、四川雅安、河北易县等与西城红会友好共建的兄弟省市县红十字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董银鸽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西城区红十字会积极推动与北京市各区、全国各省市红十字组织的工作交流,大力开展京、津、冀、蒙、川等地区红十字人道公益牵手、对口精准帮扶活动,促进了各区域间的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广大群众特别是弱势群体的生命和健康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使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红十字人道主义精神的崇高与伟大,感受到文明社会的爱心与奉献,感受到来自首都北京西城区人民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关怀。

同时,衷心祝愿西城区红十字事业蓬勃发展,希望红十字组织间手牵的更紧、心贴的更近,一道谱写人道公益事业更加壮丽的篇章,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