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城建四局中标4.14亿元安徽临泉县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4-12 14:57: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汉生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中国网4月12讯 今年一季度以来,中城建第四工程局捷报频传。4月6日,又中标安徽临泉县香樟苑城中村安置区二期的棚户区改造四期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临泉县沈泉路以东,金城路北侧,滨河路南侧,西临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北面临泉一中新校区。共37个单体,配套幼儿园、商业、社区服务用房、地下车库等,总建筑面积27.01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4.56万平方米。共包含4幢26层、3幢24层、2幢22层、9幢18层、4幢16层单体工程及配套工程,中标金额4.14亿元,可安置2115户拆迁户。该项目不仅是临泉县政府投资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而且还是临泉县目前单次招标面积及金额最大的安置区工程。合同工期720日历天。

 
分享到:
20K
 
猜你喜欢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