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为讲好中国故事代言吗?快来参赛吧!讲好中国故事是十八大以来以习大大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重要任务。参加此次大赛的你不再只是“讲好中国故事”的看客,而是实实在在地为“讲好中国故事”贡献自己的力量!全民共同“撸起袖子讲好中国故事!”还有啥比这理由更高大上的呢?

你想在全国唯一的“讲好中国故事”国际性大赛中获奖吗?快来参赛吧!此次大赛是具有半官方性质的公益大赛,有相关政府部门作为指导单位,如中国外文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委统战部;同时又有高校和智库研究机构,如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PRSC);还有海外的国际中华传播学会。这样的组合主要是为了形成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充分发挥全社会动员的力量。这样的国际性大赛,你不容错过!

你想拿万元大奖吗?快来参赛吧!此次大赛不收取报名费,但奖金丰厚,特等奖1-3名,奖金20000元(仅限于年度故事专题)一等奖10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0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若干!这么简单的参赛方式就有机会赢大奖,还在磨叽啥?马上参赛吧,小编都等不及了!

你想轻松无限地进行创意吗?快来参赛吧!和其他大赛不同,此次大赛面向国内外民众征集国际社会“愿意听”、“听得懂”、“乐分享”的中国故事,只需要提交原创故事脚本(3000-5000字)以及创意形式即可(具体形式不限,音视频限时3分钟),给你足够的创意空间!

你想寻找机会让作品集结出版吗?快来参赛吧!想让你的作品从飞机稿变成公开印刷品吗?想获得圈内大佬的关注吗?想得到大咖的指点吗?快来参赛吧!即有机会让你好故事创意变成公开发行的出版物!

你想让获奖作品进行成果转化吗?你的创意不仅会发光,还能变现!玩就玩大的!不要再担心你的好故事作品被束之高阁!只要你讲的是正能量、原创的好故事,就有机会被买单转化为产品!

你想线上线下360度传播你的作品吗?快来参赛吧!此次大赛的媒体支持单位阵容空前强大,有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社对外部、中国网、人民网 北京周报社、对外传播杂志社、湖北卫视、长江云、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新浪微博、腾讯政务以及优酷视频、斗鱼,全方位立体式地传播你的作品,想不成名都难!

你想成为网红吗?快来参赛吧!此次大赛的颁奖典礼将由湖北卫视举办和播出,同时有机会在优酷视频、斗鱼等媒介上播出。另外,湖北卫视将打造大赛衍生的电视创客秀节目,变身网红指日可待!即使你没有获奖,只要你具备极强的表现力和故事感染力,都能来参加节目!会有超强的导师阵容对你进行指点和包装,变身创客网红不是梦!

你在寻找丰富的创业和就业机会吗?快来参赛吧!还在为实习和工作机会发愁吗?赶快来参加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吧!评审团政、产、学界大咖云集,只要你的原创中国故事触动人心,剩下的烦恼就是选哪家高就的问题啦!

你想像习大大一样具有领袖气质会讲故事吗?快来参赛吧!自从习大大提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战略思想之后,他不仅仅是热切的提倡者,更是坚定的践行者。想学习大大,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是标配!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以上秘籍拿去不谢!小编要闪去参赛啦!大赛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