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城建第六工程局成功晋升为国家特级资质企业

发布时间: 2017-02-28 10:20: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祝南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近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发布了《关于核准2017年度第一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资格名单的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告第1434号),中城建第六工程局成功晋升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获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两项甲级资质。至此,六局成为蚌埠市首家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建筑业企业。

特级资质是住建部核定的我国建筑施工企业最高资质,在企业资信能力、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要求、科技进步水平、代表工程业绩等方面均有严格的标准,取得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本类别各等级工程施工总承包、设计及开展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

据了解,长久以来,六局为实现晋升国家特级资质的目标,在省、市各级政府和建设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在以林秀才董事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认真对照国家特级资质申报标准,努力进取,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保持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不断加大企业科技研发力度,组织配备企业科技研发力量,先后取得国家级工法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十五项、发明专利两项、省级工法十二项。同时,六局还积极加快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努力促进管理结构优化升级,为成功晋升国家特级资质企业方阵夯实了牢固基础。

此次特级资质的成功获批,必将进一步提升六局在建筑市场的竞争优势,为六局持续发展提供了优质资源和发展平台,更为六局涉足更广阔、更高端的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分享到:
20K
 
猜你喜欢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