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国际大赛”网上报名细则

一. 报名对象:

国内外的大学生、留学生、企事业单位、各类媒体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

二. 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7 年 3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

网上提交作品时间:2017年 6月1日-6月30日。

三. 报名程序

1.申请注册:

登陆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国际大赛官网(http://news.china.com.cn/node_7243335.htm) 进行注册,支持个人和机构两种注册形式。请牢记用户名及密码,以备再次登录或做有关查询时使用。请注意:同一证件号只能注册一个账号。

2.提交作品:

根据大赛简章中的参赛作品类型与格式要求,参赛者需以附件形式上传以下两部分内容:

①符合大赛主题的未发表的原创故事文本(见资料下载附件《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国际大赛故事脚本格式》)

②符合大赛主题且未发表的创意表现(表现形式具体要求见大赛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