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研发出200余种马铃薯主食产品 ( / 4)

发布时间: 2017-02-24 13:48: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张艳玲

 

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右二)莅临加工所马铃薯主食产品展位。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副部长屈冬玉、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等21个相关部委近百位领导莅临视察、品鉴。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所长戴小枫带领有关专家现场详细汇报了马铃薯主食系列产品的研发过程和取得的成效。三年来,加工所坚持健康引导消费,消费指导生产的理念,在各级政府、企业的大力支持推动下,马铃薯主食化开发工作在技术创新、产品创制、转化水平、产业规模、市场开拓、政府重视度、民众关注参与度、国际反响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领导们边参观边品鉴,详细询问了产品成本、企业经营等产业化问题,一致认为马铃薯主食产品开发工作引领城乡居民健康消费,将“小土豆”打造成了“大产业”,对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张艳玲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