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重庆力争新开通10条左右国际航线

发布时间: 2017-02-17 10:37:50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刘艳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T3A航站楼已统一安装好玻璃幕墙。资料图片

备受关注的江北机场T3A航站楼和第三跑道今年将建成投用。今(15)日,记者从全市交通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在提高机场运行保障能力的同时,将加强与大型航空公司合作,力争新开通10条左右国际航线。

市交委主任乔墩介绍,我市今年也将加快民航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巫山、武隆和万州机场改扩建等项目建设,开工黔江机场改扩建项目。有序推进通用航空发展,加快永川大安通用机场建设,推进利用梁平机场开展通用航空业务,开工万盛江南机场,推动黑山谷等直升机场建设。

此外,我市将加快航空市场培育。加强与大型航空公司合作,力争新开通10条左右国际航线。优化市域航空网络,支持机场集团做好国内航线开发。

 
分享到:
20K
 
猜你喜欢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