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川黔鄂旅游更方便 重庆4条高速通车

发布时间: 2017-02-17 10:34:06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开工项目

合川至安岳高速

设计时速100公里 成渝间将再增一通道

重庆合川至四川安岳高速公路(重庆段)起于川渝交界处潼南崇龛镇高子湾附近,止于双凤,连接重庆三环高速公路合川至长寿段。

该工程全长95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每小时100公里。

合安高速全线建成后将形成成都天府新区、成都新机场、重庆两江新区便捷快速的直达通道,成为成渝之间又一条重要通道。

永川至泸州高速

重庆段全长21.5公里 设计时速100公里

永川至泸州高速重庆段是我市高速公路路网规划中连接四川泸州的重要出口通道。项目起于重庆市永川区双凤,与三环高速永川至江津段、九龙坡至永川高速公路连接,途经来苏镇、宝峰镇,止于永川宝峰镇附近川渝界,与四川境内段相接。

永川至泸州高速重庆段项目按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长21.5公里。

永川至泸州高速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高速公路网,与在建的九龙坡至永川高速公路形成主城至泸州的便捷大通道,这也将成为重庆主城至四川泸州的最便捷的通道。

渝黔高速扩能

重庆段全长99.8公里 将为老渝黔高速分流

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重庆境)全长99.8公里,起于绕城高速忠兴,设枢纽互通与绕城高速相交,并对接市政新规划城市快速路,止于小张坝附近省界,并与崇遵高速扩能工程相接。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渝黔高速扩能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渝黔高速的拥堵状况,与老渝黔高速一起,形成重庆向南经贵州直达广西的出海高速“双通道”。

黔江环线高速

全长20.6公里将与渝湘高速相连

黔江环线高速公路起于黔恩高速公路黔江北互通,经武陵山机场、舟白电站、黔江新城冯家组团,于龙桥互通处连接渝湘高速。

黔江环线高速全长20.6公里,按照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20K
 
猜你喜欢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