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独家

"春联连万户 幸福送到家"活动收官 10天筹集义卖款4700元 ( / 4)

发布时间: 2017-02-04 10:20: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张艳玲

北京星云麦田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程远将善款送到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

1月26日,公司负责人程远将凝聚着爱心的善款送到了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并祝福孩子们早日康复。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副会长许伯宁代表红会和孩子们,对北京星云麦田文化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了感谢。

程远表示,星云麦田作为一家致力于传承民族文化,培养青少年书法、国画爱好和特长的文化公司,将会与红十字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多开展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动,给孩子们的童年增添更多的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张艳玲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