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月23日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组织31个省(区、市)邮政分公司和邮储银行、速递物流、中邮保险、中邮证券4个控股子公司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邮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孙国栋和纪检组监察局有关领导听取了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述职述廉汇报。

参加述职述廉的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向党组纪检组汇报了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主要工作情况和个人廉洁从业情况,查找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相关意见建议。孙国栋逐一对各单位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就落实党内监督专责、信访核查、执纪审查、内部巡视整改以及日常监督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找准定位,履行好专责监督职责;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用个人干净和责任担当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