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1月16日讯 春节前夕,西城区红十字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在全区开展红十字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全区七百余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78万余元,确保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同时,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区内部分困难人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表达全区爱心人士的良好祝愿。 

1月16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东和党组成员、副会长李爱香带队来到白纸坊街道新安中里社区,看望困难居民沙奶奶和李奶奶,并送去红十字救助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春联、福字等新春礼物。

两位会长握着老人的手亲切地聊天话家常,叮嘱老人的儿女有困难随时找社区、街道和区红十字组织反映,大家都会尽力帮助。

老人激动地表示,大家把他们照顾得很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红十字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牵挂。

慰问结束后,王志东会长表示,为更好地救助区内困难群体,今年区红十字会将加强“访、听、解”工作力度,更加深入社区、贴近群众,倾听群众的诉求。

同时,在了解群众困难、需求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加大救助范围和力度,确保红十字救助的精准、高效,为最需要的家庭送去帮助,改善困难群体的生活境况,为促进区域和谐稳定提供更好的人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