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北京市西城区成立红十字律师法律服务团 ( / 3)

发布时间: 2017-01-02 15:39: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张艳玲

西城红十字律师法律服务团的成立源于西城区红十字会对一名患病律师的救助:2016年,西城区律师协会注册律师高先生患尿毒症需接受换肾手术,西城律协的众多律师同仁和爱心人士自发组织为高律师捐款,西城区红十字会得知消息后,为高律师送去了2万元大病救助金,暂时缓解了患者医治的燃眉之急。通过这次救助活动,律师们对红十字会的宗旨和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萌生了投身红十字人道公益事业的想法。在此基础上,西城红会与西城律协共同发起成立了这支西城区红十字律师法律服务团,近200名西城律师表示将积极参与红十字公益行动,发挥专长,尽己所能,为西城区红十字工作和区域困难群体提供法律服务。

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东在致辞中感谢西城区司法局、西城律协以及各位律师对西城红十字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大家积极参与红十字志愿服务的热情和爱心。西城区红十字会将和各位律师共同努力,通过法律的力量让人道公益事业更加规范,为进一步推动红十字依法治会,服务区域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1   2   3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张艳玲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