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利刃出击》吴京安饰演特警教官:铁血硬汉也有柔情

发布时间: 2018-03-20 14:12:48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张宁  |  责任编辑:

  《利刃出击》吴京安:铁血硬汉也有柔情  

  武警特战电视剧《利刃出击》在江苏卫视播出过大半,实力派演员吴京安饰演的特警学院教官曾山林一出场让整个军队沸腾,“黑山老妖”这个外号则成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发现这个铁血老兵也有柔情一面。

  剧中,吴京安饰演的特警学院教官曾山林,代号“黑山老妖”,是一位让天不怕地不怕的刘闯(杨烁饰)都心里发憷的“狠角色”。很多观众至今还记得“黑山老妖”出现在整个军队引起了多大的轰动,猎豹队的大队长刘闯和夏冬(牟星饰)为了能通过他的考核也是费尽心思,然而随着剧情的深入,“黑山老妖”柔情的另一面也逐渐展现出来。

  在军队里,曾山林是一个有勇有谋的铁血硬汉,在生活中他是一位心里藏了故事的父亲。他的儿子黑豹也是一名武警特战队员,黑豹在一次任务中遭到了敌人的埋伏,女友夏冬和父亲曾山林都以为他已经牺牲。回想起曾经的往事,曾山林没有了以往的锐气,他在休息室痛哭的场景感染了电视机前的每一个人。在那一刻,吴京安饰演的曾山林不是霸气的“黑山老妖”,他只是一个思念儿子的普通父亲。农民、军人、将军……出道至今吴京安成功塑造了各种经典角色,但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他面对军人角色有着很深的情感,“作为军人,要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作为演员,我应该为观众贡献更多优秀的作品。”(张宁)

 
分享到:
20K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