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叙赣情、吃赣菜、品赣酒暨2024春茗团拜联谊会圆满落幕

2024-03-19 16:12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3月16日,由广东省江西商会主办,广东赣酒酒业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云商会赞助支持的“叙赣情、吃赣菜、品赣酒暨2024春茗团拜联谊会”活动,在广州顺利举行。在系列活动下,商会聚集了大批在粤赣籍儿女,共饮家乡美酒,品味家乡美食,共谋发展未来。

  本次活动中,清远市清城区区委副书记廖剑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冬梅,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教授罗凛等科教文卫体金融行业专家,以及广东省江西商会会长李希,党委书记陆荣政等商会领导到场出席。

  活动中,李希进行致辞,并对清远市清城区各位领导的到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商会是各位乡贤以及赣籍人士在粤深耕发展、不断进步的桥梁纽带和服务者。目前,广东省江西商会已拥有12,000名在册会员,通过旗下的35个团体会员单位和21个工作机构,团结凝聚并服务20万名赣籍企业家创业者。致辞过程中,李希以“江西礼宾酒”赣酒,邀请与会嘉宾共同举杯,预祝今后事业发展畅通无阻,家庭幸福美满,祖国繁荣昌盛。

  (李希上台发言和敬酒)

  随后,罗凛上台讲话,他分享了他所带领的赣医队伍的义诊成果,并对团队成员的付出表示感激。在讲话中他指出,江西山水养育的赣籍人士,在南粤星空下也不忘家乡情怀。以此为契机,罗凛教授为现场嘉宾引荐了多位杰出的乡贤人物。

  随后,赣籍乡贤力量资本总经理朱为绎带来发言。他对李希会长提出的“金融、科技与医疗专家相结合,组成高层次的委员会”构思表示赞同,愿以自身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为各位乡贤、科研专家提供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赣籍歌唱家李丹、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陈雨矇在活动现场倾情献唱,推动现场气氛走向高潮。在最后抽奖环节上,由在场领导为中奖嘉宾送出“江西老字号”赣酒作为奖品。

  (现场抽奖)

  截止目前,以“叙赣情、吃赣菜、品赣酒”为主题的活动已连续举办三期,每期活动都得到了在粤赣籍儿女的积极响应。在活动的形式下,广东省江西商会以赣菜、赣酒为纽带,大大增强了赣商情谊,促进会员在今后发展中实现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合作方式,为赣粤两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