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杭州市拱墅区开展送安全、送服务活动助力复工复产

2024-02-27 10:2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拱墅区众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铆足干劲实现“开门红”。拱墅区各街道以元宵节为契机积极开展送安全、送服务活动,帮助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拱墅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街道平安办工作人走访了解各企业商铺的实际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的需求,为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并全面排查企业安全防范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用火用电安全隐患等情况,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指导灭火器使用等,增强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复工复产的安全稳定。“感谢你们的指导检查,新的一年不管收益好不好,安全还是前提啊!”杭州千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此外,社区干部还深入居民家中,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到户到人,增强居民们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拱墅区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