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海基维一荣获粤桂协作“万企兴万村”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2023-10-20 10: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在金秋十月的桂林大公馆,一场意义非凡的盛会正在举行。2023年“粤企入桂”助力广西乡村振兴现场推介会暨粤桂协作“万企兴万村”行动先进民营企业颁奖仪式在此举行。白云电器、腾讯、海基维一等103家单位之一,因其在粤桂协作与乡村振兴领域的杰出贡献,荣获了2023年度粤桂协作“万企兴万村”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的殊荣。

这场活动是由全国工商联、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广东省工商联、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桂林市人民政府、粤桂协作工作队联合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晆国华,全国工商联社会服务部部长吴建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粤桂协作工作队领队邝兵,全国工商联常委、广东省工商联主席陈志列,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韦永山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2023年“粤企入桂”助力广西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在桂林举行。李闻杰摄

在活动上,粤桂协作工作队领队对海基维一等粤桂民营企业代表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他对这些企业在粤桂协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乡村振兴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宣读了关于表彰粤桂协作“万企兴万村”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的通报。

海基集团副总经理钱振中表示,“万企兴万村”是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民营企业在此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作为广药白云山的战略合作伙伴,海基维一将继续借助粤桂协作平台,充分发挥资源、产业和技术等优势,加大对广西的产业帮扶力度,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新时代广东和广西的东西部协作树立典范。

钱振中还强调,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在于产业的繁荣。为此,海基维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东西部协作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两省区政府号召,参与广西经济社会建设。海基维一已在教育、健康和医疗等领域捐赠了100余万元人民币,旨在将广东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与广西本地相结合,实现“帮扶一地、带动一方”的增益效应。这些举措无疑为广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海基集团副总经理钱振中代表公司领奖。李闻杰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粤桂协作工作队领队邝兵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和商(协)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这场活动的成功举办,无疑为推动粤桂两地的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描绘出了一幅崭新的画卷;海基维一的荣誉表彰,更是对其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的有力认可。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