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汕头市首个中国电信“天翼云电脑”电教室在龙湖区金阳小学落地建成,成为全市首个应用“基教网+云电脑产数应用+电教室场景化”一站式数字教育解决方案,打造云管端协同教育信息化平台,推动云网融合数字化转型。

龙湖电信一直致力于以高速率网络、高品质产品与高质量服务,推进龙湖区教育信息化。此次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以“天翼云电脑”通信一体化服务为金阳小学打造全新电教室,建设数字化教育网络平台。龙湖分公司班子牵头成立专项运营保障团队,上下同心力克疫情解封后带来的影响,积极配合学校对原有传统电教室进行强弱电改造、桌椅定制调整、物品迁移安置等一系列工作,连续三天日夜奋战,完成57台云电脑的调测最终顺利交付使用。

“天翼云电脑”电教室的建设落成,为学校电教室更新换代,为教育信息化带来全新体验。同时,也增强龙湖区教育局和金阳学校教育集团对数字化发展转型的信心。龙湖区教育局领导参观体验后,对“天翼云电脑”电教室赞不绝口,表示此举将助力“打造优质的、有示范性、引领性的信息化环境,进一步优化办学品质,造福广大师生”。

接下来,龙湖分公司将继续发挥中国电信5G、云网、大数据等信息化融合优势,在与区政府签订信息化全面战略协议基础上,全面探索“多方共赢生态圈、融洽互惠朋友圈、创新科技新潮圈、数字时代生活圈”,以“党建翼联”新模式,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杨扬 袁绚琳)

免责声明:该文章系我网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