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至8月20日,贵阳首个“极限飞盘+户外露营”品牌活动将在观山湖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分为两个部分:8月16日至19日每晚举行1场飞盘挑战赛,8月20日举办一场“飞盘+露营”户外活动。

极限飞盘运动、户外露营,2021年以来,是悄然流行于城市年轻群体中的2项热门休闲娱乐方式。两者的共同点,一是用户属性均为年轻群体,二是场景的高度社交化。加之社交媒体的关注加持,两者的结合本身就具备成为网络“爆款”的可能。

2022年7月,国家体育总局下文,正式在全国开展极限飞盘联赛,这一风靡年轻群体的运动,正式走上职业赛事舞台。在贵阳,据不完全统计,由业余爱好者组建的俱乐部有近10家,总会员超2万余人,在追求时尚和热爱运动的贵阳年轻人中,已成为贵阳时下新兴的热门休闲运动。

本次赛事活动,由贵州颐丰源商贸有限公司主办,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贵州麦田里文化传媒公司承办。活动中,承办单位邀请了“小玩嘉Club”“有点东西体娱社”“三野户外sanno”等飞盘业余爱好者组织参与。据承办方人士介绍,此次的极限飞盘挑战赛,将采取国际通行规则开展比赛。

“虽然平时也组织会员进行对抗比赛,但有赛事组织后,规范性和竞技性肯定更强,也能更好地达到锻炼身体、提高水平的目的。”一位飞盘爱好者说。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赛事举办,为青年男女创造社交场景,倡导运动作为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运动场上展现贵阳青年男女的精神风貌,鼓励青年男女通过线下运动赛事方式,积极追求个人幸福,从而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因此,本次赛事活动的第二环节——“飞盘+露营”活动,则更注重相亲交友的趣味性,鼓励青年男女更多的交流。

《2021年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市场现状与发展前景分析 》指出,超过四成的单身人群因为社交活动少,缺乏交友途径而一直保持着单身的状态。然而事实上,近九成的职场人士并不排斥相亲活动,更害怕的是传统形式的面对面的尴尬相亲会。活动通过引入户外露营,极限飞盘两种热门且新兴的休闲娱乐方式,打通传统相亲活动的痛点,堵点,助力年轻男女相亲社交。

“由公司赞助本次赛事及‘飞盘+露营’相亲活动,结合观山湖区城市名片品牌提升的目标定位,融合度极高。”活动主办方贵州颐丰源商贸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更重要的是,通过创意婚恋主题营销活动的举办,使品牌价值提升的企业战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声明:该文章系我网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