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8月5日,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为主题,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

千机科技集团董事长石哲元受邀出席,与数百位企业家、知名专家学者、社会各界翘楚等解码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共同探讨企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方向。

在井冈山科技创新大会上,董事长石哲元围绕“科技创新点燃数字经济新引擎”作主题发言,对集团“百城千景”和“千机元宇宙”战略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低空数字经济新赛道的特点,深入分析无人机表演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创新科技+文化营销模式。

在随后的新华网采访中,董事长石哲元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格局、新常态,千机科技集团将通过无人机千机秀、楼宇灯光秀、激光水幕秀联动升级,打造全球光影“三体秀”,通过VR技术、元宇宙等多方位为品牌赋能,以数字化技术创新更有高度的价值传播。

千机秀作为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指定合作伙伴,在论坛期间为井冈山市民呈现了精彩绝伦的千架无人机秀,在革命根据地红色启航,闪耀井冈山之夜!

表演首日,众多政府领导和企业家亲临无人机表演现场,对这种独特新颖的高科技展现方式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现场执行的有条不紊表示了肯定。

1000架无人机震撼升空,在夜空中拼出井冈山的纪念碑等红色地标建筑,以无人机的灯光点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寓意。

灯光流动,火炬闪耀,无人机再现了“星火相传”火炬雕塑的英姿,表达了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的理念。

无人机化身蛟龙号、神舟飞船,点亮井冈山的一方天际。从革命摇篮到航空航天,无人机用科技演绎了中国的崛起之路。

随着无人机的排列组合,“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的logo出现在观众面前,千机秀以科技之力,为本次论坛宣传造势,送去美好祝福。

本次无人机表演在中信井冈山会议中心举行,表演开始前,广场上就聚集了成百上千名观众,只为一睹无人机表演的风采。正式表演中,无人机每变换出一幅画面,都赢得观众“哇”声一片,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科技赋能,创新驱动。千机科技集团将继续践行民族企业的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科技+文化的深度融合,用中国科技讲好中国故事,弘扬时代主旋律,为创造美好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让千机秀出中国美!


声明:该文章系我网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