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消费者开启挪瓦云南咖啡庄园寻豆之旅,请上海小伙伴免费喝0糖生椰拿铁,每售出一杯即向宋庆龄基金会捐款一元助力提高儿童阅读素养……在8月4日~10日举办的2022上海咖啡文化周期间,挪瓦咖啡推出的系列优惠及公益活动,以满满诚意践行了咖啡文化周的主题——“啡尝上海、不负热爱”,彰显了“陪伴一代年轻人成长”的咖啡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百年时光,历久弥香的咖啡文化已经与上海的历史记忆融为一体,成为海派文化的重要载体,上海也成为了全球咖啡馆数量最多的城市。挪瓦咖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上海得天独厚的咖啡文化,海纳百川的上海精神更是我们创业坚实的根基。”挪瓦咖啡创始人郭星君在7月29日举办的2022上海咖啡文化周新闻发布会上,与市委宣传部领导、与会嘉宾分享了在上海创办一家咖啡品牌的心路历程,感谢上海这座城市给予他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

上海自1843年开埠以来,全球商品不断被这座城市吸纳与传播,咖啡就是其中之一。1866年第一家“虹口咖啡馆”开业,截止至2022年6月30日,上海已拥有7857家咖啡馆,是全世界拥有咖啡馆数量最多的城市。上海咖啡文化周,是这所城市向全球咖啡市场展示其文化内核及品牌魅力的重要活动,巨大的咖啡消费潜力将促进产品灵感的诞生,包容创新的市场环境势必吸引全球咖啡品牌商和从业者的关注。

本次咖啡文化周新闻发布会上,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国资委副主任王亚元先生表示,上海精神是海纳百川追求卓越,上海是创业梦想的乐土,欢迎年轻人来上海实现梦想。本次新闻发布会主持人郭星君,是一位在上海工作、创业的咖啡从业者,他所创办的挪瓦咖啡在上海扎根发展,目前已经在全国覆盖超过40座城市拥有超过1500家店。


挪瓦咖啡门店

2022上海咖啡文化周的重要活动和精彩内容,由市委宣传部文化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刘海英女士为现场媒体一一介绍,本届咖啡文化周于8月4日正式开幕,主题为“啡尝上海、不负热爱”,其中“全城免费喝咖啡”以及为全上海消费者发放150万个专属咖啡杯套等重要策划,得到了包括挪瓦咖啡在内的多家咖啡品牌支持。在咖啡文化周期间,消费者每购买一杯0糖生椰出马拿铁,挪瓦咖啡都将向宋庆龄基金会捐款一元,在日常中做公益,与消费者一起回馈社会。

本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饿了么和美团两家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的企业代表:饿了么资深副总裁胡秋根先生和美团公共事务总监张英女士。根据外卖平台数据,截至2022年6月30日,仅5月环比4月,上海咖啡馆已实现订单增长达163.86%;6月更是环比增长5273%!广阔市场具备超强潜力,同时,由饿了么发起的“上海咖啡新品牌扶持计划”,将在未来为上海咖啡行业提供重要支持力量,上海乃至全国的咖啡从业者都将受益。


挪瓦咖啡——0糖生椰出马拿铁

数年前,咖啡业界曾经探讨过“中国有可能成为咖啡业界消费大国吗?”这一灵魂之问经过近年来的市场验证已有答案。上海的咖啡消费市场早已和欧美、日本等成熟咖啡市场比肩,而高品质现磨咖啡更具优势的性价比和便利性,将取代过去被速溶咖啡占据的市场。在全民的咖啡消费需求升级之下,上海这座离不开咖啡的城市,已然成为全球咖啡市场的希望和未来。


声明:该文章系我网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