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军事”网站2月23日报道,被分配到美国海军突击艇部队的一名水兵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3天后死亡。这是在过去20天内第4名死于新冠病毒的美国海军水兵。

  美国海军在2月23日宣布,被分配到联合远征基地第4突击艇作战单位的一名水兵在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的3天后死亡,他于上周六被送到诺福克的森塔拉·利医院,此前一天他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美国海军官员表示,这名水兵死于“新冠病毒引起的并发症”,他的具体身份还尚未公开。

  美国海军还在新闻稿中称,与这名水兵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已经找到,并采取了适当的预防措施。这是自新冠疫情大流行以来,第7名死于新冠的美国海军水兵,也是本月的第4例死亡病例。

  据美国“军事”网站2月12日报道,近日一名被部署到“黄蜂”号两栖攻击舰上的水兵死于新冠病毒;美国大湖地区海军新兵训练司令部在2月5日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司令部的一名海军教官死于新冠病毒引起的并发症;美国海军2月4日宣布,一名水兵死于新冠病毒,他来自“田纳西”号弹道导弹核潜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