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出席“11221”振兴崛起工程全年双月入企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2月18日上午,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转型综改示范区召开“11221”振兴崛起工程全年双月入企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

  “双月入企服务周活动”是山西省工信厅为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11221”振兴崛起工程开展的入企走访调研行动。活动围绕省委经济工作会和省“两会”部署,聚焦“六新”突破,聚力转型发展,重点围绕14大标志性引领性产业集群,分别成立14个突破服务组,由厅领导带队,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副组长,每两个月用一周时间,赴企业和项目现场帮扶指导,每月清零一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事项。首次活动将在2月18日至22日进行,此后每两月开展一次。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活动要以“五看五见一清单”的工作方式推动活动见到实效,实地查看规模以上企业和“小升规”重点培育企业、1000家技术改造提质重点企业、200个制造业转型升级项目和200个数字经济牵引项目建设、10大重点工程推进、14大标志性引领性产业集群标杆项目和企业情况,与市领导、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技术改造项目负责人、研发机构负责人见面深入沟通把握实情,梳理“11221”振兴崛起工程推进情况和企业问题清单,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各服务组要坚持为企业送服务、送效率、送环境、送资源、送市场,使入企服务周活动成为工信系统的标志性引领性活动,成为企业和群众信赖的活动。

  “希望各位带队的厅领导及各位服务组组长、副组长切实扛起使命、担起责任,躬身入局,以超常规思路、超常规措施、超常规机制、超常规努力,当好‘施工队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跑表计时、到点验收,尽心尽力做精做实做好全年的入企服务周活动,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武宏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