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9日讯(记者 陈淋)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你是否已经复工在岗了?开启新一年的忙碌之余,也别忘记空闲时,继续玩玩由四川新闻网精心策划推出的新春系列互动小游戏哟!这里还有666元现金红包及大礼包等着您!

  2月18日是春节复工第一天,关注了四川新闻网官微多年的眉山市“铁杆粉丝”周宇,就在新春系列互动小游戏中,幸运抽中666元现金红包,这个“开工利是”来得很有意义。“我昨天第一天上班,其实有点小感冒,中午吃了午饭,头有点晕,准备休息一下,但想着玩一把新春系列互动小游戏再休息,结果没想到抽到最后,一下就中了666元现金红包。”周宇笑着说,当时脑壳一下就清醒了,“今天感冒已经好多了。”“整个春节我都在玩这个互动游戏,觉得很有意思。”

  另外一位四川新闻网官微的“铁杆粉丝”也拥有同款幸运。他是来自成都的李世荣,在参与新春系列互动小游戏中,抽中了价值2500元的“牛转新运”大礼包,大礼包内有“一起干饭”团圆饭福袋1个(3大桌热门品牌餐饮团圆饭随机1桌)、“红火大年”小龙坎福袋1个(11种礼品随机1种)、“喝个痛快”唯怡福袋1个(4种饮品随机1箱)、“说走就走”福袋1个(3种网红景区门票套票随机1种)、“快乐拍拍”福袋1个(含1套价值1688元的天使印象摄影套餐)、“丰衣足食”福袋1个(含1件川粮大米礼盒装)、“春节畅聊”福袋1个(含50元话费)。

  “我是通过四川新闻网官微了解到这个活动的,觉得很好玩,春节期间,时不时拿出手机参与一下。前几次都是中一些盲盒礼品,比如景区门票之类的。但在正月初四那天,我们在自驾去遂宁的路上,我在车上没事,又来玩一把,没想到就抽中大礼包了。”李世荣点赞道,这个活动很不错,春节期间不能去很远的地方,但待在家里也能玩乐。

  网友们,想拥有川网粉丝们的同款幸运快乐吗?我们的新春系列互动小游戏活动将持续至2月26日24:00截止,还有部分666元现金红包及幸运大礼包,在奖池里等着你哟,赶紧来参与吧!

小贴士:您可以这样参与互动游戏

  1.关注“四川新闻网”官方微信或扫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新春福利”即可寻宝;或者回复关键词“牛你过年”或“新春福利”,获取活动链接,即可参加活动。

  2.登录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大四川”客户端,首页点击进入活动界面,即可参与活动。

  友情提示:将活动页面分享给亲朋好友,新年传“福”更有福哦!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四川新闻网所有,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85175623.

  特别鸣谢:

  感谢唯怡天然饮品、冰川时代天然矿泉水、小龙坎、九锅一堂、一把骨、王小蚝、四川省川粮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天使印象、汉江源等景区、东方菜根香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牛”在四川过大年 川网精彩活动不停歇

  带你解锁“云”游四川新方式↓↓↓

  ①9个666元现金红包+百万好礼!川网请你云闯关,“牛”你在川过大年!

  ②新春文化之旅华丽登场!720°“牛”览四川全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