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的“妈妈菜” 丰富军营家乡味儿

  为了让官兵们在军营也能吃到家乡味,吉林省军区某支队联系全体官兵的妈妈,每人教做一道家乡拿手菜,天南地北的“妈妈菜”端上了节日餐桌,让军营充满了家的温暖。

  吉林省军区警备纠察队湖南籍新兵丁可妈妈 袁小波:今年都在部队过年,你们在部队想吃什么菜,然后跟妈妈说打电话,然后妈妈教你们做好不好。

  听说连队官兵学做家乡“妈妈菜”,天南海北的妈妈们都做了精心准备,各展手艺。在兵妈妈视频连线指导下,热腾腾的饭菜不仅能解馋,更能化解官兵们浓浓的乡愁。

  吉林省军区警备纠察队湖北籍士官江帆妈妈 程娟:祝孩子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吉林省军区警备纠察队四川籍士官郭伦富妈妈 张国菊:爸妈身体也好,高高兴兴在外面过年,等有时间我再教你做一道四川菜。

  有妈妈的传授指导,官兵们的共同协助,一道道充满各地风味的妈妈菜,端上了节日战士餐桌。

  吉林省军区警备纠察队新兵 丁可:天天有各地特色,顿顿不重样,人人大饱口福,在军营过年一样有家的味道,有妈妈的温暖关爱。

  吉林省军区警备纠察队队长 孙思鹏:一道道妈妈菜,增强了军营与家庭亲情沟通,战友之间的交流互助,也让军营的年味充满了妈妈的关爱、家的味道、家的温暖。

  祝祖国牛运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