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办年货,打扫卫生,更换门帘……一派欢乐祥和景象,村镇街巷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年味,各族群众满怀喜悦迎接春节的到来。

  我们赶上了好时代,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中华民族走向最好的时代。

  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改革开放,成就了一个潜力无限的中国。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富强,我们生活变得更加幸福。中国共产党勇于探索、真抓实干,凭着一股开拓创新的拼劲,一股自力更生的韧劲,铸就了中国的沧桑巨变,成为引领时代潮流的重要力量。

  我们赶上了好时代,踏着春天的脚步奔向小康。人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改善,社会保障更加有力,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历史性地得到解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时代送给了我们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