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2020年下半年“太原好人”云发布仪式线上举行,太原市35人获得“太原好人”荣誉称号。其中,助人为乐好人6人、见义勇为好人5人、诚实守信好人5人、敬业奉献好人13人、孝老爱亲好人6人。

  其中,山西省实验小学中车分校的孟洁冰、太原市城乡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中队长张喜平、太原市建设工程质量站科长江洋、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客运段列车长郝欣、太原市烛光志愿服务中心后勤部主任王愿平、共青团古交市委众熙公益协会会长张涛获评“助人为乐好人”。

  山西省话剧院二级演员温洪波、古交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院感科主任刘全凤、阳曲县黄寨派出所辅警殷保平、国网太原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李煦、太原市急救中心王靖获评“见义勇为好人”。

  小店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直属三队环卫工人李广义、山西九州世纪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聪明、山西那山脚下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郝新凤、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副护士长柳蓉、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彭志军获评“诚实守信好人”。

  中铁十七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刘易、太原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院长张毅敏、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桥东责任区刑警队副中队长高阳、太原市育星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兼园长刘桂英、太原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卢彬、古交市中心医院放射技师李耀峰、娄烦县杜交曲镇龙尾头村村医曹奋仙、太原市新东城服装有限公司郭改梅、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护士长刘晓芳、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刘梦华、太原市公安局反恐应急支队副支队长王小荣、太原市万柏林区兴华礼仪幼儿园总园长安慧霞、太原市市政池渠设施管理处(派驻娄烦县盖家庄乡王光村第一书记)欧阳湘源获评“敬业奉献好人”。

  晋祠镇晋祠中心小学校教师郭玉娟、清徐县东于镇东高白村村委委员贾四毛、太原市比家美养老院总院长杨喜风、太原市尖草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员原文俊、杏花岭区虹桥小学校教师王鹏、太原市育英幼儿园保健医宋丽萍获评“孝老爱亲好人”。

  据悉,自“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以来,目前该市已评选出300余名“太原好人”,他们在各行各业持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故事,在全市营造出了浓厚的崇德向善氛围。(记者毕晶晶)

  

  [ 编辑:张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