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之际,多位外国领导人及政府官员为中国人民送上了新春祝福,与中国人民一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纳米比亚总统向中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

  农历牛年新春,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向中国人民送上春节祝福。他表示,牛在十二生肖中是勤劳的象征,这一良好寓意,纳米比亚也深受鼓舞。纳米比亚总统祝中国人民节日快乐、繁荣富裕。

  奥地利总理库尔茨送上新春祝福

  当地时间2月13日,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农历新年祝福。库尔茨表示,在牛年到来之际,祝福所有人快乐、富足、健康。

  印尼旅游部长祝贺新春

  印尼新任旅游部长桑迪阿加·乌诺日前通过网络视频祝贺新春,表达新春佳节的祝福。

  赞比亚性别部长向中国人民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赞比亚性别部长伊丽莎白·菲里表示,中赞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从修建坦赞铁路,到“一带一路”建设项目的丰硕成果,再到中赞两国团结抗疫,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赞比亚大力支持和帮助,中国和赞比亚两国人民就像家人一样亲密无间。赞比亚人民也要与中国人民共同庆祝中国传统农历新年,一起分享中国新春佳节的喜悦,伊丽莎白·菲里祝愿中国人民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印尼多位省长祝中国人民新春佳节快乐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印尼多位省长发表电视讲话,送上新春祝福,并期待两国友谊更加坚定,继续加强合作,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总台记者 马培敏 薛婧萌 周琳 贾建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