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5日讯(记者 胡旭阳 实习生 刘文玉)在成都强制戒毒隔离所有这样一群民警,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他们也在岗位上为广大市民送上春节的祝福。

  每年,从春运开始就有越来越多的人踏上了归途,但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铸就伟大,在万家灯火时依旧选择坚守岗位,成为阖家团圆背后的守护者。成都强制戒毒隔离所民警周霁说:“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岗位上的节日更有意义。”

  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在岗位上过年成为成都强制戒毒隔离所民警们特殊的过年方式,在岗位上的成都强制戒毒隔离所民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使命与担当。辅警罗勋向市民们承诺:“今天我在岗,自当尽责,职责所在,奉献担当。”

  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的同时,成都强制戒毒隔离所的民警们也不忘为广大市民送上一份春节的祝福。民警阿珍和她的同事们一起为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当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时,对于疫情防控依然不容忽视,成都强制戒毒隔离所的民警们也不忘提醒大家“正确佩戴口罩,记得及时更换,出门在外要记得勤洗手。”

  (视频素材由成都强制隔离戒毒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