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4日讯(记者 陈淋)“中奖了!”2月14日中午11点过,来自雅安市荥经县的网友李朝碧参与由四川新闻网推出的新春互动小游戏,一下就中了总价值5000元的“牛你在川过大年”大礼包。看着手机上显示的中奖页面,李朝碧高兴极了。“本来就是抱着春节玩一玩的态度来参与的,没想到一下抽中5000元大礼包。太幸运啦!真是特别的新年礼物哟!”

  自从在四川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上看到这个新春互动小游戏后,自2月9日起,李朝碧每天都在玩。“游戏简单上手,我们全家人都在玩。没想到就我中了大奖。这是一个好兆头,希望今年我们都能好运常伴。”李朝碧笑着说,自己中奖后,赶紧向身边的亲戚朋友都推荐了一个遍,“希望大家新年都可以有好运呢!”

  李朝碧抽中的“牛你在川过大年”大礼包,内含“一起干饭”团圆饭大礼包1个(含3大桌热门品牌餐饮团圆饭)、“红火大年”小龙坎大礼包1个(含11种)、“喝个痛快”唯怡大礼包1个(含4种饮品共4箱)、“说走就走”大礼包1个(含3种网红景区门票套票)、“快乐拍拍”大礼包1个(含1套价值1688元的天使印象摄影套餐)、“丰衣足食”大礼包1个(含1件川粮大米礼盒装)、“春节畅聊”大礼包1个(含100元话费)。

  据悉,本次新春互动小游戏,除了已经被抽取的总价值5000元的“牛你在川过大年”大礼包外,还有价值2500元的“牛转新运”大礼包和666元(不含税)惊喜现金红包,在等着网友们来领回家哟。其中,“牛转新运”大礼包内有“一起干饭”团圆饭福袋1个(3大桌热门品牌餐饮团圆饭随机1桌)、“红火大年”小龙坎福袋1个(11种礼品随机1种)、“喝个痛快”唯怡福袋1个(4种饮品随机1箱)、“说走就走”福袋1个(3种网红景区门票套票随机1种)、“快乐拍拍”福袋1个(含1套价值1688元的天使印象摄影套餐)、“丰衣足食”福袋1个(含1件川粮大米礼盒装)、“春节畅聊”福袋1个(含50元话费)。而666元(不含税)现金红包会在2月14日、16日、18日、20日、22日、24日、26日惊喜出现!网友们,赶快来参与啊!悄悄告诉小伙伴们哦,前几天还未被抽中的大奖也一直滚动累积在奖池里,等着您哦!这意味着,活动越往后走,网友们抽中大礼包的机率也越大哟!

  礼品多多,惊喜不断。小伙伴们,冲呀!

  小贴士:您可以这样参与互动游戏

  1.关注“四川新闻网”官方微信或扫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新春福利”即可寻宝; 或者回复关键词“牛你过年”或“新春福利”,获取活动链接,即可参加活动。

  2.登录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大四川”客户端,首页点击进入活动界面,即可参与活动。

  友情提示:将活动页面分享给亲朋好友,新年传“福”更有福哦!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四川新闻网所有,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85175623.

  特别鸣谢:

  感谢唯怡天然饮品、冰川时代天然矿泉水、小龙坎、九锅一堂、一把骨、王小蚝、四川省川粮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天使印象、汉江源等景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牛”在四川过大年 川网精彩活动不停歇

  带你解锁“云”游四川新方式↓↓↓

  ①9个666元现金红包+百万好礼!川网请你云闯关,“牛”你在川过大年!

  ②新春文化之旅华丽登场!720°“牛”览四川全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