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节目展示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4日讯(记者 李丹)新春至,在这个特别的春节,为展示广大农民工坚韧不拔、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传递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农民工及农民工家庭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四川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联合推出以“天府情缘欢喜过年”为主题的农民工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明星朋友送祝福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20时30分,2021四川农民工网络春晚准时与广大农民工朋友见面,不少农民工朋友不约而同收看属于自己的网络春晚。不少观看的朋友纷纷表示,网络春晚四川元素超多,还有展现农民工朋友工作场景的小品,非常的接地气,“简直没看够。”

  丁真表演的节目来咯

  别急,为此,四川省人社厅特意为广大网友剪辑了三个短视频,将精彩节目一一进行展示,赶快来看看。

  (视频由四川省人社厅提供)

  “牛”在四川过大年 川网精彩活动不停歇

  带你解锁“云”游四川新方式↓↓↓

  ①9个666元现金红包+百万好礼!川网请你云闯关,“牛”你在川过大年!

    ②新春文化之旅华丽登场!720°“牛”览四川全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