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3日讯(记者 李丹)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20时30分,2021四川农民工网络春晚准时与广大农民工朋友见面,不少农民工朋友不约而同收看属于自己的网络春晚。1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截至2月12日22时,晚会全网总观看数突破800万,微博话题#2021四川农民工网络春晚#阅读量突破100万。

  新春至,在这个特别的春节,为展示广大农民工坚韧不拔、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传递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农民工及农民工家庭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四川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联合推出以“天府情缘欢喜过年”为主题的农民工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真的太精彩了,好多我们熟悉的场景,很接地气。”实时收看了网络春晚的农民工朋友张大哥表示,“很感动,真的很感动,四川还为我们农民工朋友专门准备了这么一场网络春晚,真的很用心,很暖心。”

  和张大哥有同样感受的,还有凤凰山体育公园项目上坚守工作的刘大姐,“为了迎接大运会,也为了响应号召,我和老公都留蓉过年。省上专门为我们农民工朋友办了这场晚会,真的很感谢,看到好多精彩的节目,感觉还没看够,哈哈。”

  (图由四川省人社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