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郑松波

  安远门城墙灯光秀推出以来,每晚都吸引大量市民和外地游客前往观赏,但人们在体验美景的同时,也给相关道路交通带来巨大压力,为确保交通秩序,确保大家的安全,开封市交警支队特于2月13日发布通告,自2月13日城墙灯光秀正式举办之日起对相关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通告表明,2021年2月13日——2月16日,我市安远门(北门)夜间举办城墙灯光秀。每天21:30开始,演出7分钟。为确保活动期间安远门(北门)周边道路通行秩序良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在北门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为:2021年2月13日——2月16日每天21:00——22:00。

  管制内容为:解放大道与东京大道交叉口禁止所有车辆(含非机动车,下同)向南行驶,解放大道与龙亭北路交叉口禁止所有车辆向北行驶,铁塔西街、北门里内顺城路禁止所有车辆向东行驶。

  请广大人民群众配合现场民警管理,注意避开管制路线,合理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