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2日讯(记者 陈淋)2月12日,是农历新年大年初一,新春假期已经来到第二天,今天,你是怎么过的?参与由四川新闻网推出的新春系列互动小游戏吗?

  自2月9日24:00正式上线以来,新春系列互动小游戏热度持续升高,不少网友纷纷扫码参与其中,乐此不疲!网友“Celine”说,每天都忍不住点一点,期待能抽中“盲盒”。网友“飞飞”说,不仅自己玩,还邀请家人一起参与其中,一边看春晚,一边玩游戏,太有意思了!

  新春系列互动小游戏将一直持续到2月26日24:00截止,陪您宅家开心过大年。网友们通过参与新春系列互动小游戏,不仅可以随机抽取“一起干饭”盲盒、“喝个痛快”盲盒、“红火大年”盲盒、“丰衣足食”盲盒、“说走就走”盲盒、“快乐拍拍”盲盒、“春节畅聊”盲盒,还将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牛你在川过大年”大礼包以及价值2500元的“牛转新运”大礼包和666元(不含税)惊喜现金红包哦。

  我们接下来还很多奖品放送,不仅有各种“大礼包”,还有随机盲盒赠送,而666元的现金红包也将隔天发放。心动吗?心动就对了!网友们,赶紧玩起来呀!

  1.关注“四川新闻网”官方微信或扫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新春福利”即可寻宝;或者回复关键词“牛你过年”或“新春福利”,获取活动链接,即可参加活动。

  2.登录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大四川”客户端,首页点击进入活动界面,即可参与活动。

  友情提示:将活动页面分享给亲朋好友,新年传“福”更有福哦!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四川新闻网所有,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85175623。

  特别鸣谢:

  感谢唯怡天然饮品、冰川时代天然矿泉水、小龙坎、九锅一堂、一把骨、王小蚝、四川省川粮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天使印象、汉江源等景区、东方菜根香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