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政治报》网站2月9日报道,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来说,对他第二次弹劾审判的第一天并没有按计划进行,也没有如他所愿。

  据报道,在海湖庄园,特朗普观看了他的辩护律师对众议院弹劾经理激动陈述作出的回应,他们就法定诉讼程序和诉讼程序是否合乎宪法提出了一系列枯燥的专业论据,有时还有些漫不经心。据两名了解特朗普想法的人士说,随着辩论的继续,他对律师们的哑火反应与检方开场白形成的鲜明对比越来越感到失望。

  一名知情人士说:“特朗普对其法律团队的表现不满。”据知情人士说,特朗普认为其法律团队的表现是一次错失的机会,而且对公众针对他律师的批评感到恼火。

  与这位前总统辩护团队关系密切的一些人说,他们由于对首席律师布鲁斯·卡斯托的陈述非常失望而放弃观看审判过程,并对他拒绝使用图表或视频感到困惑,而他沉迷于电视的客户原本希望使用这些手段。

  2月9日,在美国参议院对特朗普第二次弹劾审判的第一天,国会大厦旁的一座桥上挂出一条横幅,上书“判其有罪或与其同谋”。(路透社)